今天室友拿了一個長的很可愛的USB充電器

一回來就跟我說「羅德,你看,這是日本超紅的豆腐人喔!」




豆腐人?



我怎麼沒聽過,真的很紅嗎?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豆腐人是由日本devilrobots團隊設計,





還曾經在巴黎、紐約舉辦過「Tofu Oyako」展覽

據說還有不少還是限量的夢幻逸品呢!











我最特別的是

豆腐人的表情永遠都是一副苦瓜臉

而且頭上還會有一滴汗

為什麼這麼痛苦呢?



因為他怕自己會酸掉...就會變成臭豆腐...



我的老天爺,這是哪門子可愛的理由阿!!??

但是別小看他一副痛苦的模樣,

可是吸引一大票日本、台灣的忠實擁護者呢!



以下進入主題吧,

這是充電器的外觀,可以把插頭收起來,方便攜帶







這是豆腐人充電器的標牌,

像是iPod或是USB充電的電器產品,

電壓在3-5V中間,即使旅行沒帶NB,也可以輕易使用一般110V的插座充電

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附帶一題,日本東京的設計工作室似乎正在搬家,

所以他們的官方網站也在施工中,

http://www.devilrobots.com/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