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說他最近去光華商場敗了一支號稱全世界市佔率最高的TOSHIBA 2G的隨身碟

外型跟設計感都很優 害我也很想要跟進

剛好同事有認識的人 也在勸敗團購








其實在買這款之前小弟也有研究過其他廠牌

像是sony的限量麥克碟 造型非常新潮, 特別是007版外型更是誘人, 但是精靈碟實在是有點糟

創見jetflash V90C經典時尚機,也是非常有未來設計感,但是價錢實在太高

金士頓mini fun 我女朋友說很Q,但是我覺得好像樂高玩具,整個就是遜



因此最後還是決定這款TOSHIBA的隨身碟

這款隨身碟雖然不是以價格低來吸引我

雖然平光塗料少了一點點尊榮貴氣,
但是精緻簡約的時尚科技外觀,價錢位於中間帶,
小巧簡便,方便攜帶, C/P值讓我十分滿意





昨天下午同事進公司就把這熱騰騰的新隨身碟帶回來了

不過我們買的規格比大頭新 是THOSHIBA相容U3平台2G隨身碟

細細拆封品味一下



這是大包裝的外盒





拆封





台灣TOSHIBA新禾代理的包裝標籤

要注意喔,保固貼紙就在這張紙上面,不要拆封就丟掉





外盒跟實品包裝一起來合照一下





從外包裝看到靜靜躺在裡面的小隨身碟,外觀乍看不搶眼,但是十分沉穩

塑膠包裝邊緣是封死的,不用怕被拆封掉包






裡面有兩本說明書, 一本是USB FLASH MEMORY使用說明, 一本是U3操作手冊

兩張TOSHIBA貼紙

還附送一個吊掛帶, 十分簡潔不繁瑣!





隨身碟與附件近拍





這是TOSHIBA隨身碟與我的手機NOKIA 6233厚度的比較

真的很輕薄,只有手機的1/3不到的厚度

重量只有9克





剛好我跟大頭借他的新隨身碟

於是我把這兩支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上面也是TOSHIBA 2G 不過是普通規格

下面那支是我的U3規格





這是另一個角度的比較, 到底誰贏呢??

這兩支的風格相當不同,

大頭那支充滿時尚感的銀白色隨身碟,頭尾與側邊都是上銀色塗料,但是太娘了一點,

乍看還誤以為是金屬,不過一摸才知道也是塑膠,塗料做工十分細緻,

我買的則是充滿沉穩冷靜的銀灰色,外型簡約有力,比較符合我男子漢的形象

跟我之前用的那支老國產碟實在天壤之別





把蓋子打開

銀白的卡榫在側面,銀灰U3的卡榫在上下正面

開關都會"咖"一聲,紮實又不會太緊,蓋起來又有快感,蓋子也不容易掉,

我以前的sandisk買回來三天就把蓋子弄不見,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都有搞丟的經驗





這是另外兩個角度,

銀灰色的塗料上,還多一個 "U3 smart" 的LOGO,

有了這個logo, 證明了我這是正港的U3規格





兩支厚度比較喔 都很輕巧可愛,





我同事小莫也來湊熱鬧,

順便拿他的創見2G來比較一下,

看來我的TOSHIBA外型和大小體積都大獲全勝(自high中)





連Jacky也拿他的來比較一下

雖然大小差不多,但是外型設計感就差很多

而且黑色亮漆面也太容易有指紋,看起來會油膩膩

還是霧面平光的塗料比較耐看





我決定把掛帶組裝起來,

孤陋寡聞的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掛頭,

我研究了老半天,還試圖把他扣在隨身碟的尾端,





幸好我趕快翻出說明書,

原來是我裝錯,掛扣是要扣在口袋裡面的

這樣就不會掉出來,很貼心的設計!












至於怎麼用U3?什麼是U3?用起來方不方便?

由於小弟也還在研究階段,

板上先進如果有豐富的經驗,歡迎一起分享

小弟的使用心得,下一篇再貼出來跟請各位先進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